2010/04/12

看個電視吧! (中港台電視節目)

之前已經介紹過接網路與電話
在那之後我私自決定要來接個電視看
雖然不接也可以,不過客廳總是有個新聞的電視聲比較像個家囉...
這像是愛看電視的我的藉口,哈哈哈...

查詢了幾家公司的內容與價格等等項目
決定就先裝個基本台就好, 雖然列表顯示大多是新聞台...
這也可以控制我坐在電視前面的時間 ^^
反正沒有合約限制, 隨時要改其他方案都可以,
我使用了Live Chat(省電話費又方便!很多公司都有) 跟公司服務人員聯絡
討價還價之後,因為是基本台所以價格不變,不過安裝費就免啦!
不然這邊哩哩扣扣加一加又是一筆費用.

安裝當天大約是下午一點多
拉條線轉上原來的Cable線就好了,兩分鐘都不用吧...
電源一開用Menu自動搜尋頻道,
大約二十幾台很快跑完, 之後就突然出現台語啦! XD
安裝人員聽不懂, 而我就嚇了一跳想說會不會聽錯了,
哇...原來有大愛劇場啦! 哈哈哈...
這是第一個裝基本台會看到的驚喜,
後來發現原來不只有各種新聞 (英文中文粵語印度韓文日文西班牙文...),
還有很多連續劇啊,talk shows,Discovery,Eastenders...etc.
台灣的節目有: 綜藝大哥大&百萬大歌星, 還有港劇跟韓劇...
這些都是後來的大小驚喜,小小基本台就讓我大大滿足囉~
家裡老大就希望還有運動台可以看... 之後再去ㄠㄠ看...

http://www.ktsf.com/cn/index.html
這邊local朋友跟我們說這個電視台已經在這邊差不多三十年囉~
難怪可以綜合這麼多節目提供給大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