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超好吃的醜蘋果 at Mountain View Farmer's Market

很喜歡去逛農夫市集 (Farmer's Market), 看到那麼多用心栽種好食材的農民們, 除了給大拇指, 也要以行動來支持他們!

灣區各地有很多個農夫市集, 因環境與人文差異, 貨品也會有所不同, 風格當然也各自有趣.

每週日早上我最喜愛前往Mountain View的市集, 位於Castro車站旁, 蔬菜水果,各式肉類,橄欖油,可口果醬,多款果仁...等等當季食材應有竟有. 有幾個攤位賣著漂亮的花卉,讓家與餐桌更繽紛呢!

和我一樣喜愛此市集的人相當多, 每次去都是熱鬧非凡, 緊鄰的停車場不大, 建議在附近找位子, 悠閒的走幾步路過來是很舒服的喔.


有個蘋果攤要特別介紹一下, 設於最後一個攤位(大排長龍的麵包攤如說是第一攤), 在秋冬季節販賣很好吃的蘋果 (其他時間好像賣蜂蜜).
雖然賣像不佳 (攤主寫著: cosmetic challenge ^_^), 但去年在好朋友強力推薦下, 試吃第一口實在令人驚喜! 皮薄汁多,果肉爽脆,果核小巧,甜酸恰到好處,口感滋味相當高分!

自此就愛上這家的蘋果了, 也讓我在其他市集或超市很難購買到可媲美的.
推薦大家別錯過~~~

6 則留言:

  1. Hello, dear Ms. Ca,

    我之前吃過一種叫 honey crisp 的蘋果,真的有很香的蜂蜜味喔,如果有看到一定要吃吃看!!

    回覆刪除
  2. Jessica,
    謝謝推薦,印象中我也嚐過honey crisp,好好吃呢!

    回覆刪除
  3. Jessica,
    我昨天買到honey crisp囉!口感很好耶!

    回覆刪除
  4. 匿名3/18/2011

    Hello.. 試留言喔!! Amy

    回覆刪除
  5. 匿名3/20/2011

    我之前的留言不見了,再留一次!
    所以東西不能只看外表,
    人也是一樣,
    往往樸實的外表下,
    有一顆最真誠的心!!
    Mandy

    回覆刪除
  6. Amy & Mandy,
    謝謝留言!^^ 學姊說的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