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Milk Pail Market - 五臟俱全的小超市

第一次看到這小超市是在報紙的廣告上,
後來查看,位於灣區的Mountain View,原來已經開業已久了呢!
猶如這店自稱 "The heartwarming little store that has everything",
多款起司,蔬菜水果,冷凍pastry,麵條醬料,應有盡有,
真的是一家什麼都有的超市,
而且東西都相當新鮮,價格也非常實在.
當然也有看到稀少的法國優格,兩小瓶要價$10...

上週末與一位好友前去朝聖(我逛超市都很慎重的),
一到停車場就看到不少人往超市走去,
走近即看到窄窄的入口擺滿了相當多的蔬果,
還有當天特價的青椒, 一大袋有八小顆,價格竟只要$0.69,
比起一般超市賣的,這價格還買不到一顆呢!

這小驚喜帶領著我繼續前進,
蘋果的種類不下十種,
更不用提在架上滿滿的各式蔬菜了.

這是由內看出去的景象,人潮實在擁擠,只能很快的拍張照.


走過蔬果區後,看到這廚櫃裡有著名又好吃的Acne麵包(農夫市集裡大排長龍的同一店家),
一旁的冰箱裡滿是許多我沒見過的品牌與食品,
另一邊沒拍到的則是有服務人員介紹著多款起司也供試吃.


繼續往後邊走,還有許多雜貨等供大家慢慢挑選,
我已經看的眼花撩亂,嘖嘖稱奇...

平常總是逛著美國大型超市與華人超市,
難得的來到這小巧商店,
與人群在不大的空間裡打轉,
很有趣,有溫馨家庭的感覺.
雖不在我的生活範圍,
但我想我會安排時間定期前往,再去尋寶. =)


店家連結:
http://www.milkpail.com/

4 則留言:

  1. 匿名3/20/2011

    這小巧的雜貨店,看起來有乾嬤店的味道,
    好可愛,而且東西看起來俗擱大碗哩!
    Mandy

    回覆刪除
  2. 這家店逛起來真的很親切開心,東西的價格不等,有些很特別的品牌與產品也是不便宜的呢!

    回覆刪除
  3. 匿名6/28/2012

    這家店只要留心都可以撿到便宜唷!而且他的起司真的蠻公道的

    回覆刪除
  4. 我已離開美國,沒機會再去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