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La' Sen 越南河粉 @ Fremont

灣區有相當多的越南餐廳與河粉店,讓我跟老公可以花個小錢就可品嚐這異國美食,Thanks to all the Vietnamese restaurants! =)

我跟老公喜歡嚐鮮,常找沒去過的店家用餐. 河粉蠻常是外食時被挑選的項目,目前嚐過大約十家,各有欣賞喜愛之處. La' Sen 是去年新開的一家越南河粉店,有次到那個區域購物找到的. 第一次的用餐經驗即讓我們相當心儀.


店面小小的(就愛找小店!),簡單擺設以木質裝潢為主,夏天外面也有桌椅,看起來前一手可能是經營咖啡館之類的店. 餐點的價格比一般的稍微便宜,這令我們用完餐後有點小驚訝.

去了多次,總是保持的相當乾淨(非常重要!),菜單也從不黏手,餐具碗盤皆使用白色瓷器(這讓我相當喜歡!!!). 有位平頭服務生特別親切有禮,還常會小鞠躬. 整體有著與一般河粉店不同的氣質.

送上來的是以玻璃杯裝著小黃瓜的冰水, 與以盤子呈上的厚紙巾.


點完餐後會依點選之河粉款式送上搭配的食材,沒看過九層塔與薄荷葉是整齊插在水瓶裡的吧! (這照片沒拍好,下次來補拍)

整碗河粉分量十足,食材新鮮,湯頭美味.大磁碗底下還墊了個磁盤喔! 後來我最常點#7的綜合牛肉河粉湯.

牛肉飯用著厚磁盤呈裝著,搭配了許多新鮮蔬菜,一片片的肉嚐來香又鮮,不乾不硬,佐著蔥醬與辣醬一起享用,另一道美味.

還嚐過Egg Rolls(炸小春捲,裡面包裹著豐富的餡,一份六條),青木瓜沙拉(口味偏甜,份量適合三~四人分享),都是可口的開胃菜,但如果不是很餓我們就直接吃河粉或餐點,否則又會是太飽啊... 看過別桌點的其他餐點,用心的擺盤就是可以讓吃的人更開心!

整個用餐使用的器具與環境,以及餐點的水準都得到我們的高分. 一個小建議,店家可考慮不使用免洗筷子,或請大家前往用餐自備筷子囉.

La' Sen Restaurant
510-494-8300
181 Fremont Hub Courtyard, Fremont, CA 94538 (可由Bad Bath and Beyond 與 World Market中間的路走進去到底,左轉往前即會看到La' Sen在左手邊)

2 則留言:

  1. 匿名3/28/2011

    小台北裡面那家i-pho (店名換過, 以前的沒這麼鳥), 它的#44乾Pho我還蠻愛的, 有機會去試試看囉!

    -Sally

    回覆刪除
  2. Hello Sally,
    謝謝推薦!
    有機會一起去吃囉,離我近的反而還沒試過呢,呵呵...

    Ms. C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