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Action! 行動跑進度!

一開始建立這部落格的主要目的
本想與大家分享美國生活的資訊與點滴
還跟自己說別提到太多的食物
但.....原來這個勇於嘗試新品的我還是跟吃離不開啊~
既然現實狀況如此真實的呈現
那就繼續把這project作好吧!
當然也會努力分享其他生活的大小瑣事. ^^

七月與八月冷落了自己與project紀錄
這是回辦公室工作前沒預料到的
真的, 人的重心與精神是會默默轉移...
這兩週把自己敲醒&抓回面對著的世界 (謝謝學姊與Min的提醒)
看著電腦的照片檔案
驚覺!原來我用拍照持續紀錄著daily meal呢!
這個潛意識的動作讓我嘴角微微上揚了起來~~~
所以起身行動跑進度囉!

除了五月開始的第一個project - Daily Meal之外
另外兩個給自己的新projects也已經在本週啟動!
1st: 每週三~五次的快走+慢跑運動. 身體健康總是最重要,自己好幾年地提倡著也該落實,且在這如此美好的環境豈能只用眼睛看,是吧?
2nd: 今日好物(FB)~ 分享身邊的愛牌與優質物品. 看的多聽的多自然就學的多, 藉此提昇自己的審美眼光與學習它們背後的故事. 部落格這邊會每週整合一次.

請大家幫忙用力監督我,也一起加油,享受生活~~~

3 則留言:

  1. 匿名9/15/2010

    first time leaving message here 這就是所謂的頭香嗎 XDDDD
    any way 加油啦 我要偷學菜色 唷乎

    回覆刪除
  2. 這位朋友沒留下名字,但我猜想應該是Ju吧.^^ 謝謝你的鼓勵,菜色就大家分享啦~

    回覆刪除
  3. Carol果然是行動派的
    說做就做 馬上行動囉!
    今日好物+1 我喜歡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嘛!
    一起享受生活gogo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