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每週好事物~wk1

這是自己新建立的project~ 

看到自己身邊的美麗事物,每天都快樂滿足~

希望看到的你也有好心情.


物色了好幾個月的床單,終於在 Gilroy Outlet找到! 一直都很喜歡 Polo Ralph Lauren,物品質感水準高,很開心這戰利品(University Oxford Collection)的價格非常漂亮!藍白條紋簡單清爽,我有件一樣的襯衫呢.





好不容易蒐到好看又好用的Pepper Mill,產品介紹是heavy metal,拿起真的蠻墜手但手感不錯,猶如拿起有些重量的厚底鍋子般.這幾年新款都皆改用ceramic磨頭,較以前的鐵製(會生鏽)與塑膠(不耐磨)好, 難怪現在的削皮器與刀具也有ceramic製. 總之,現磨黑胡椒,抵擋不了的香啊~~~





謝謝台灣朋友辛苦來出差的家鄉味,鳳梨酥.今日好物~此新品牌在整體包裝有下工夫,樸實但不失大方.撕開散出微微果酸,猶如走近鳳梨田的氣息,一口咬下餅皮與內餡不鬆散,清爽不甜膩,嗯~好食一件~



一直對健康飲食與生活很有興趣也逐步學習實行中的我,最近空檔看了不少相關資料,又碰巧於八月底的TIME有個食材討論,內容點出了一些有趣並實用的知識,例如營養的角度來說,有機食材不見得比一般食材高,選擇當地當季的可能更好,但就保護環境來說,有機方式的種植是較優...推薦閱讀參考~



此品牌前幾年經由好友介紹認識,去年稍有觀看了解部分產品,主要以大自然粹取之成分. 最近因美國的價格不錯因而選購,入店亦有手部按摩的好服務. 第一次使用清爽溫和不刺激,亦被那宜人氣息吸引,將我的心帶回美麗的普羅旺斯~ 下圖第二張單瓶total body cleansing為今年的生日贈品,十幾款精油可靜靜憑氣息喜好挑選.(加入mailing list,不須為大戶購買,不定時亦有小試用品與生日贈禮).




6 則留言:

  1. Gilroy我還沒去過,床單真的很美呢!

    回覆刪除
  2. 下次穿著襯衫跟床單合照一張吧
    (不是限制級ㄡ)
    那Pepper Mill看起來很有質感
    擺著當桌飾也很好看
    Aveda在美國價格很便宜嗎??
    它的香氛產品好像不錯優.

    回覆刪除
  3. 我來探班,
    不錯,
    有進行式的感覺.
    關於有機是否更有營養這點,
    我覺得照常理推斷不應該是如此嗎?
    所有生物不都是怎麼吃就長成什麼樣?
    寶寶細心照顧長得好,
    動植物也應該一樣啊!
    無論研究結果如何說,
    我還是堅信有機營養更加勝出,
    所有研究背後都有人出資,
    其中肯定有利益糾葛,
    很多食物香料香草等具有癒療功效,
    醫生總是說沒有科學根據,
    只是民間說法不足採信,
    但沒有人願意研究,
    就是因為無利可圖,
    學者想做,
    沒有資金也沒辦法,
    所以對於研究結果最好還是抱持存疑的態度,
    有時我也覺得對眾家紛歧的主張感覺相當無力,
    但我還是堅信有機對土地好對身體也好.
    共勉之.

    回覆刪除
  4. Thoo,
    Gilroy可以尋寶,有機會可以去走走喔.

    回覆刪除
  5. Mandy學姊啊,
    我真的有想過穿襯衫趟著拍照ㄟ...呵呵...說不定部落格會比較熱絡!?
    我很愛現磨的黑胡椒!難得看到整只紅色mill很開心.
    Aveda美國這邊應該有比台灣便宜,但我不曉得便宜多少ㄟ.

    回覆刪除
  6. Min,
    歡迎大駕光臨啊!
    突然看到你的名字有嚇一跳呢!呼~好險我真的有繼續在寫...不然被抓包就糟了.跟你一樣週末休工,能不碰電腦上網就不碰,看書或到戶外走走真的比較好.
    謝謝你提供有機食材的建議,唉,回想幾十幾百年前,所有的食物都算是有機,人們都吃的健康也不需有什麼衝突與鬥爭,我去當古代人可能比較適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