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由辦公室回到家~

三個月的辦公室生活
短期的幫忙
認識了很多人 學了很多東西

看到很多 也做了很多
該做的跟不該做的 有經歷了
想做的與不想做的 也遇到了

或許我總相信人是有潛力有很多優點的
所以期望著更好更多
時間卻讓問題慢慢的暴露
而我 一個看似做很大管很多的小妹 沒能 fix it
深刻感受到在品質優的老闆與體制佳的公司底下工作是很幸福的
現在終於能體會親愛的堂姊好多年前就建議可以的話到外商公司工作
因為 人,真的會比較像人...

個性可能比尺還直的我  不愛拐彎抹角
強烈的討論與建議的提供 一次又一次上演
最後的大發飆 搞了好幾個小時才下檔
還好大家都是君子
哈哈哈... 談開了就沒事了

我說: 別讓這份工作犧牲了我們的友情吧.
問題,或許我的能力沒能解決,那就留給公司,
希望leader能更好更強的keep up!

而我 選擇一個讓自己可以快樂的路 繼續走著~~~
往更好更棒的未來前進著!

朋友們,我回來了...
繼續我的project囉! To Do List is getting longer~ ^^

2 則留言:

  1. Carol,
    歡迎回來
    三個月的工作體驗
    相信對你而言
    也是很好的學習
    keep going.
    加油!

    回覆刪除
  2. 謝謝最美麗的Mandy~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