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聽到.看到.感覺中...

前天
*與認識不久的朋友吃午餐,他帶來了一位新朋友介紹認識,
相談甚歡之後,亦提供了一個工作機會...
*購物看到"第一眼就喜歡"即可秒殺的我,
也可以為了物色"欣賞又喜歡的"而花上幾個月時間...

昨天
*遠方兩位親友詢問我某些品牌購買的事宜...
*出門運動達到自己設定的小小目標,相當歡喜...

今天
*有位朋友說:我很有"說服力",因為熱心與說話的態勢...
*另一位朋友通知即將有個前所未有的聚會(互相都是第一次見面的新朋友)...
*第三位說:只要願意做,都可以做得到...

上面一些看似瑣事的過程,
背後其實經歷了不算短的時間與努力累積.
因此當今日的第一位朋友告訴我的,加上其他的鼓勵,
讓我整個人望著窗外,思考了起來...
我真的有如他人所說的樣子嗎?
存在於我的能量有多大呢?
如何讓自己有影響力?
怎麼做才能幫到大家?
應該如何訓練自己成為專業?

之後
我投資了一整個下午於網路上看了相當多與健康生活有關的資料,
學習到許多實用的方法與好觀念可以運用在生活上,

雖然眼花撩亂但心裡卻很踏實很喜樂...呵呵.


所以除了繼續搜尋適合自己的課程以安排進修之外,
我會繼續努力持續著自己的projects,
好好經營我的未來,
真誠對待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人,
不恥下問的認真學習,
當然,
還要快樂知足的享受著每一天~~~

2 則留言:

  1. 好有活力的Carol小妹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

    回覆刪除
  2. 很謝謝學姊的鼓勵,你如此經常的來留言讓我好感動,我會繼續努力的!^^ 希望可以跟你一樣美麗又幸福~

    回覆刪除